Sunday, July 31, 2011

last day of JUNE :))

人就是会对事情的看法抓摸不定

以为自己是这样了就不会改变

但原来还是有转弯的时候

前阵子很气馁自己的功课

有放弃的感觉

什么都不干了

没想到现在星期日也还在拼

总算把其中一件给搞定了

没有很完美吧

但希望是还可以接受

可能忙忙下的就会把困难遗忘再继续努力吧

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一天了

时间快得我还没来得及消化

但无可否认的就是我在今年领悟了很多事情

我看懂了很多

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过得一样快乐

一样充实

在未来我就可以很享受的回味我的2011年 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