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好累。。。好想放弃。。。

好久没上来发发牢骚了,差点忘了最后一次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在这里留下感想?

这次呢。。。原来我还是不开心。。。

不是因为你。。。更不是他。。。而是因为自己。。。


原本对生活不挂担忧的舒怀真的变了。。。因为她在过的是大学的生活。。。一个外表亮丽;事实残酷的生活。。。原来真的是很累的。。。


是不是不管做什么都有压力?而压力是不是真的做每件事情的动力?


可是不见得我因为满满的压力压得发挥一切的精力在努力。。。


因为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了。。。我真的有窒息的感觉了。。。


太繁忙了。。。太沉重了。。。我有点负荷不来。。。我想放弃。。。我想哭泣。。。


打开电脑。。。打开资料。。。却打开不了自己的脑袋。。。顿时卡在一旁。。。


4篇3000个字的essay,1篇1000个字的essay,3个presentation!!这不是终点,只要一开课就是陆陆续续还有。全部的deadline都在8月和9月!要怎么用1个月的时间完成?

即使完成了,不会完美的;我是处女座,深知自己不能接受不完美的结果。


我不是超人!我不是万能!但是不是就要我接受这一切无理的后果?


原来我也有睡到一半也会惊醒在哭的一天!都是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